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校来华留学生在“留学生眼中的长征精神和扶贫攻坚” 征文比赛中获佳绩

更新于:2021年01月08日 阅读:0

2020年12月30日下午,甘肃省国际文化交流协会2020年来华留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暨迎新年联谊会在兰州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国际学生代表和留管人员参加了颁奖典礼暨新年联谊会。 

甘肃省文化交流协会联谊会3.jpg

典礼为参加甘肃省“留学生眼中的长征精神和扶贫攻坚征文比赛”获奖国际学生颁发证书及奖品,我校留学生阿布获得优秀奖、马弈获最佳人气奖、王桑沐获二等奖。甘肃省国际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王晓琴、副秘书长魏明旺为2020年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颁奖,我校羔恺、萨达姆、王桑沐、德惠、马利克、马弈获此殊荣。甘肃省文化交流协会联谊会2.jpg

典礼期间,与会领导及师生共同观看了新年联谊会文艺表演,我校高伟、柳源、周正、西来4名同学参加了演出。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