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更新于:2021年01月20日 阅读:0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20日上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领导班子在大学生活动中心70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李玉民出席会议。学校第七督导组组长马树超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泽斌主持。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班子高度重视,进行了充分准备。制订了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交流思想,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形成对照检查材料。

图片1.png

会上,赵泽斌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紧紧围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五个方面查找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落实的方向和措施。之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见人见事见思想,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马树超在点评发言中说,学院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从严把关,查找问题精准实在。下一步要继续深化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对查摆出的问题,以钉钉子的精神进行整改,务求实效。

李玉民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同时对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进入新发展阶段,要积极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要求,将新形势下学院定位、目标、路径等顶层设计和发展主动融入到学校发展大局中来;二是要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持续提升国际学生在兰大的培养质量,全力打造“留学兰大”品牌;三是要加强与其他各培养单位的联系,进一步明晰工作范围和责任,共同推动学校国际化发展。

赵泽斌代表班子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扎扎实实抓好整改,为推进学校国际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