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

更新于:2021年03月05日 阅读:0

3月4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城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706会议室召开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工会主席黎春林主持会议。

院长张稳刚做了题为《凝心聚力 迎难而上 奋发图强 努力开创学院事业新局面》的学院工作报告,对2020年学院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留学生招生、教学科研、队伍建设、留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梳理了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晰了发展思路,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表示,2021年全院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目标和学院“十四五”规划,发挥学院特色,稳步扩大留学生招生规模,加强制度建设,深化教学改革,细化留学生管理措施,提高信息化水平,提质增效,凝心聚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报告5_副本.jpg

会议还听取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补选了工会女工委员。全体教职工对会议报告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认真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学院直属支部书记赵泽斌在总结中说到,全院教职工要自觉提高思想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坚持问题导向,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发挥主人翁作用,凝聚起推动学院发展的合力。要落实好学校十次党代会报告和八届三次教代会精神,提升留学生管理水平和培养质量,着力打造留学兰大特色品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