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更新于:2021年03月25日 阅读:0

3月25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活动中心7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郝贵昌主持。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_副本.jpg

会上,直属支部副书记、院长张稳刚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支部书记赵泽斌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部署,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紧扣主要内容,学思践悟;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结合。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后,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继华副教授以“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为题作了学习辅导报告。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