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行地铁1小时读书活动

更新于:2021年04月26日 阅读:0

地铁读书 (4)_副本.jpg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丰富学院留学生的文体生活,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传播中华文化,4月24日世界读书日期间,在甘肃省国际文化交流协会统一协调下,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组织20余名留学生与甘肃黄河剧院、兰州知名城市生活IP“Focus兰州街拍”进行联动,一起开展了“世界读书日——地铁1小时读书活动”。

地铁读书 (7).jpg

此次活动于20:00在地铁1号线启动,起点是陈官营站,终点为东岗站。同学们在东岗站与来自社会各界的100余名志愿者汇合,并领取书签,读书活动正式开启。

地铁读书 (2).jpg

在世界读书日这一特殊的时刻,本次“地铁1小时”读书活动具有丰富的教育意义,启发同学们在网络时代不仅要通过网络资源学习,也要静下心来读一本好书,在阅读中碰撞知识的火花,反思自己的生活。此次活动顺利完成,在地铁这一公众场合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地铁读书 (6).jpg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