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大学胡文平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更新于:2021年04月28日 阅读:0

4月27日,天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文平,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锵、孔子学院办主任王哲一行来我校调研,就国际合作与交流和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留学生招生、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玉民主持座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迟刚、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张稳刚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天大胡文平副校长访问 (2)_副本.jpg

李玉民对胡文平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天津大学历史悠久、积淀深厚、学科特色鲜明、教育质量居于国内一流,具有丰富的国际教育办学经验,希望通过交流增进两校友谊,促进兰州大学国际化的发展。

天大胡文平副校长访问 (3)_副本.jpg

张稳刚学校来华留学生教育概况、发展思路和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李锵介绍了天津大学来华留学教育历程与国际教育学院概况

天大胡文平副校长访问 (1)_副本.jpg

胡文平分享了天津大学来华留学生工作和中外合作办学情况。双方从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的角度出发,深入探讨了两校开展国际化教育合作的可能性,为更好地推动双方国际化事业提供理论框架和工作思路。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