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组织师生集体观影《长津湖》

更新于:2021年10月20日 阅读:0

10月14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组织全体党员、教工和留学生代表观看主旋律电影《长津湖》。

国际观影《长津湖》.jpg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斗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保家卫国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观影过程中,全体师生为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强敌、浴血奋战、舍生忘死、保卫和平的伟大精神深深感染。留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进一步深入了解了新中国史和中国共产党,对志愿军身上体现的中华民族伟大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感悟,将通过努力学习,用心讲好中国故事,中国共产党的的故事,为促进各国人民民心相通发挥积极作用。老师们表示通过此次实践活动深受教育,要传承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推动工作指导实践,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