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更新于:2021年11月10日 阅读:0

11月9日上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活动中心706会议室召开了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监察处副处长、第三纪工委书记张和平,萃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尚胜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泽斌主持。

民主生活会1.jpg

 

会前,直属党支部根据巡视反馈意见和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室的安排,研究制订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支部巡视反馈自查自纠问题整改落实方案和问题整改清单。召开支委会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专门安排部署并开展集体学习,形成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上报主管副校长李玉民审核。党政班子成员分别撰写了发言提纲,直属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审阅。

会上,赵泽斌代表班子对照检查,紧扣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汇报了会前准备、检视出的问题、原因剖析和整改措施,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提出了今后改进方向。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大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相见,见人见事,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并对批评意见现场做出回应。

最后,赵泽斌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全体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巡视整改的“后半篇文章”,落实落细各项整改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振奋“精气神”,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动全院师生推动留学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