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2022届本科毕业生线上开题报告会

更新于:2021年12月09日 阅读:0

按照《校教〔2020〕119号-兰州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的要求,12月2日下午,我院举办20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开题报告会,由于本届大部分毕业生仍然在境外,因此开题报告会在线上举行。  

开题汇报分为三组进行,分别由三位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小组组长。学生提前准备提交了开题报告登记表,并制作了PPT逐一进行开题答辩。各位评委老师认真负责,根据专业特点和培养要求,对所有论文选题设计和前期准备工作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个别学生因选题与专业匹配度低或写作难度过大须重新申请开题。

图片1.jpg

2022届本科毕业生将是我院大部分境外留学生远程接受论文指导和参加答辩的第二学生,为保障论文质量评委老师在论文开题环节严格要求,严把质量关,为接下来的论文写作环节打下良好的基础。接下来,学院师生都需要继续克服时空的困难,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毕业论文工作。  

图片2.jpg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