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兰州大学优秀留学生代表受邀参加 甘肃省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年度优秀会员表彰大会

更新于:2021年12月17日 阅读: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国际文化交流,1216日,甘肃省国际文化交流协会邀请我校优秀留学生代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年度优秀会员表彰大会”。

图片5.jpg

会议听取了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东坡副教授所作的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主题报告。

图片7.jpg

甘肃省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为我校“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和“中国,我想对你说”征文比赛优秀作品获得者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片9.jpg

本次获奖同学在校期间,不仅在专业学习方面表现突出,还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文化实践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为我校其他来华留学生树立了榜样。

图片12.jpg

此次我校留学生同学获得“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以及“中国,我想对你说”征文优秀作品奖表彰,是对我院来华留学生培养工作的又一肯定。学院将继续致力于我校来华留学教育事业的稳步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充分发挥各项活动的引领示范作用,培养更多知华友华的优秀国际人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