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学院对在校留学生进行新春慰问

更新于:2022年01月14日 阅读:0

虎年大吉喜气临,昂首摆尾迎春来。寒假期间,我院将始终按照学校和上级主管部门的防疫要求,全力做好在校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留学生疫情防控安全。至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14日上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领导班子与甘肃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警官同志看望了在校留学生,并对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图片1.jpg

在慰问的过程中,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与在校留学生亲切交谈,对学生们在假期中能够自觉遵守学校和学院的防疫规定,克服生活上、心理上的困难提出了表扬,并鼓励学生们继续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坚持锻炼以强身健体,合理安排好假期时间。并为留学生们发放了春联、巧克力等慰问品,祝福学生们能够度过一个愉快平安的春节。

图片2.jpg

甘肃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的张娜支队长、刘小溪科长、卢晶警官对我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的蔡利成科长、侯春雨副科长、张小兵警官也向我校留学生就假期安全、签证期限等方面做了温馨提示,并向留学生及其家人给予了诚挚的问候。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张稳刚院长向一直工作在一线的甘肃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各位警官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我院老师会继续坚守岗位,确保留学生校园生活的安全和稳定。

图片3.jpg

留学生表示会以乐观健康的心态面对疫情,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并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一直以来尽职尽责的帮助和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的关怀慰问表示衷心感谢。

图片4.jpg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