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 “美丽人生茶.花会”

更新于:2022年03月07日 阅读:0

为隆重纪念第112个国际妇女节,丰富学院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工会于3月3日下午举办了“美丽人生茶.花会”暨茶艺花艺学习交流活动。

图片1.jpg

在茶艺活动环节,工会邀请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研究生谢诗雨同学,为大家讲解茶文化的历史渊源与各种茶的冲泡方式和技艺,通过现场冲泡和交流,增进了老师们对传统茶文化的了解。

图片2.jpg

在插花活动环节,工会邀请大气学院的黄鸾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插花的种类、养护方法、插花原则及色彩、主次关系、质感、韵律、平衡等。在黄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根据花材的色彩、形状、品类等,大胆发挥想象力,兴致盎然地尝试各种插花方式,最后都做出了自己满意的作品。

图片3 - 副本_副本.jpg

全院女教职工在学习交流中度过了一个和谐、快乐、温馨、美丽的节日。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