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留学生法律宣讲会

更新于:2022年04月29日 阅读:0

428日,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楼会议室召开法律知识宣讲会,邀请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赵蔚娜副处长,外国人管理科蔡利成科长、侯春雨副科长、白明祖警官,签证科阎华副科长到场宣讲。

图片1.jpg

蔡利成科长首先介绍了相关事务的办事流程,就外国人来华住宿登记、护照管理、签证管理以及留学生们所关心的留学生勤工助学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我国出入境法律法规以及禁毒、防诈骗、网络和交通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强调每位留学生都要遵纪守法、加强安全意识,杜绝安全隐患。在校期间遵章守纪,学有所成。 特别是在“五一”放假期间,外出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 

图片2.jpg

宣讲会结束后,各位警官及在场老师与留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谈,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0P7A9840.JPG

    本次宣讲进一步强化了留学生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留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把遵章守纪和安全问题牢记心中,加强自我管理,保障自身安全,努力学习知识,在中国度过愉快的留学时光。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