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也门共和国驻华大使馆文化处向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来教师节感谢信

更新于:2022年09月14日 阅读:0

9月10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也门共和国驻华大使馆文化处以及在华也门留学生会向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发来感谢信,对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为也门留学生学习生活所提供的帮助和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感谢信.jpg

在我校就读并已经取得硕士学位的也门籍留学生代表萨达姆(SADDAM NOMAN HASSAN AL-WESABI)说:“(我)在兰州大学留学已经六年了,在兰大过的每一天学到了新的知识,了解到以前不知道的中国。我对兰大的感激是不可想象的。”“感谢每一位老师对我们的照顾和教育。我们来的时候是求学的好学生,回去的时候是优秀的兰大毕业生。”

合影1.jpg

据悉,近3年来,有80余名也门籍留学生在兰大学习。一直以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立足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坚持开拓创新,累计招收培养留学生3000余人,培养了一批知华、友华的国际人才。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