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华中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荣一行来我校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交流调研

更新于:2023年03月30日 阅读:0

3月29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荣一行来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交流调研。兰州大学国际处负责人、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座谈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泽斌主持座谈。

0P7A0337.JPG

马荣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国际学生培养情况及调研内容。兰州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迟刚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工作的相关情况,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班子介绍了留学生招生、教育及管理等方面情况。双方还就国际学院定位、在双一流建设中如何做好留学生教育、加强孔院工作促进教育对外开放等问题深入交流并对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积极探讨。

大家表示,通过本次交流研讨,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学习借鉴,深化了后疫情时代推进留学生教育、做好国际交流合作的思考和认识,对开展好今后的工作大有裨益。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