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章党规对照专题会议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更新于:2019年10月29日 阅读:0

         10月28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章党规对照专题会议暨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第六指导组组长刘同昌参会。会议由学院直属支部书记赵泽斌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严格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分别对照 “18个是否”的要求,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进行认真的检视反思,对原因深刻剖析,提出明确的整改思路。并依次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微信图片_20191029180434_副本.jpg

        刘同昌对学院班子紧密结合思想和学院工作实际开展对照检视和调研工作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化对照检视和调查研究成果,自觉对表对标,增强学习教育针对性、实效性。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结合第五次学校工作调度会议有关要求,推进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以钉钉子精神扭住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攻坚克难,深入整改。
       会议提出,一要坚持持续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二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深刻反思,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的放矢进行整改。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紧扣根本任务,显特色、出成效。

    icon

    © 2024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