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后勤集团场馆中心党支部赴甘肃简牍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于:2023年10月24日 阅读:0

2023年10月20日下午,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与后勤保障部公共设施中心党支部赴甘肃简牍博物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两个支部的党员们在博物馆老师的讲解下先后参观了“简述丝路”、“简牍时代”、“边塞人家”及“书于简帛”展厅,大家在沉浸式学习中,体验了一场穿越古今的文化之旅。

 图片2.png

参观结束后,支部邀请西北师范大学简牍中心特约研究员孙占宇教授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做好西北简牍研究,加强文化自信”为题从简牍的源流与特点、简牍学在甘肃的发展、简牍研究与文化自信三个方面作了微党课辅导。

图片3.png

通过参观学习、听课交流,党员们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做好“三全育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要从本职工作入手,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文化育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甘肃故事,不断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


    icon

    © 2024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