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兰州大学“汉语桥”——格鲁吉亚夏令营顺利举办

更新于:2023年12月11日 阅读:0

10月19日至28日,为期10天的,格鲁吉亚来华暑期夏令营团组项目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承办。

111.jpg

武术体验课

在此期间,参加学员全程参与了包括关于汉字、汉语、西北历史、城市、民族文化、中国石窟艺术讲座和跨文化口语交际等文化课程,亲身体验了茶文化礼仪、剪纸艺术、中国武术、牛肉面制作等特色活动,实地参访了天水麦积山石窟,秦始皇兵马俑等文化景观。通过这些活动,夏令营学员们不仅了解了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还更直观的感受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

222.jpg

麦积山石窟参访秦始皇兵

333.jpg

马俑参访

通过课堂讲授、现场观摩、文化参访、中外学生互动、交流分享等一系列丰富的活动,学员们不仅提高了中文学习、交流能力,拓宽了视野,还增进了对中国的理解和认识,从而为中格两国的文化推广和文化交流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提升了我校的国际影响力和中华文化国际传播力。

 

    icon

    © 2024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