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院学生参与2023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 联盟大会活动

更新于:2023年12月14日 阅读:0

11月25日至26日,2023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联盟大会在陕西西安举办,我院受邀组织来自土耳其、泰国、哈萨克斯坦等国的8位国际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333.png

各位国际学生代表通过这次活动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对文化交流、团队合作、舞台表演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感悟。这些感悟不仅对他们个人的成长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对促进国际间的友好交流和增进相互理解具有积极的作用。

 

444.png


来自泰国的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本科专业的林宇飞(KIATCHARUNGPHAN PURACHAI)说非常荣幸能参加2023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联盟大会西安,很高兴有机会跟中国朋友们一起参加这样大型活动,不仅了解了西安的地域文化,而且也非常高兴可以给中国朋友和其他国家的朋友展现我们的泰国文化。我要再次感谢学院给了我宝贵的机会,我希望以后每年都有机会来参加这样的大型活动

来自土耳其的2022年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的魅力克(SAHIN MELIK CAN)说:“我们代表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参加了2023西安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联盟大会。我们还跟甘肃省歌剧院的舞蹈演员一起参演了《我画个甘肃给你看下》节目。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我抽时间和朋友们一起品尝地道美食,看了大雁塔音乐喷泉,我对这个地方产生了更深的情感联系。非常感谢学院,让我参加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联盟大会,这是一次非常珍贵的经历。”

据悉,甘肃接棒“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联盟”2024轮值主席单位。在2023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联盟大会暨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推广活动中,我院国际学生代表展示青春风采,展现多元甘肃,再次用歌舞诚挚邀请世界青少年来甘肃知行游学。

 



    icon

    © 2024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