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应邀为我校2016级来华留学生做安全法制教育讲座

更新于:2016年10月28日 阅读:0

为加深新同学对中国法律法规的认识,牢固树立法律和安全意识,有效保护人身和财产安全,我院特邀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民警为新同学开展安全法制教育专题讲座活动。

 

10月27日下午,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外国人管理科蔡立成科长、白明祖警官一行来到我院,为初级2A、初级2B班新同学做在华外国人安全法律专题讲座。蔡立成科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兰州市外籍人士基本情况及常见问题,之后,白明祖警官就中国法律法规知识、在兰外籍人士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就自己身边出现的一些问题与警官积极交流。

 

0P7A0830_副本.jpg

 

0P7A0845_副本.jpg

 

0P7A0832_副本.jpg

 

2015年12月,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在我院专门设立了兰州大学外国人管理服务站,为我校来华留学生提供便捷服务的同时还帮助同学解决了许多护照、签证相关问题。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