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塔什干孔子学院再次受邀参加乌兹别克斯坦国际教育展

更新于:2016年11月11日 阅读:0

11月3至5日,塔什干孔子学院再次应邀参加乌兹别克斯坦国际教育展。此次国际教育展在塔什干青年宫举行,由乌兹别克斯坦高教部、乌对外经济投资贸易部主办、由英国文化委员会赞助协办。

此次展会有六十家教育相关机构参展,包括世界各地数十所高校、乌兹别克斯坦当地知名高校及众多国际留学教育机构。我国也有部分高校及留学机构参加了此次教育展。

为期三天的展会,观众络绎不绝,参展人数达到6000多人次,孔子学院展位更是人气爆棚。前来咨询的学生及家长被孔子学院老师的茶艺、书法展演吸引,观者如堵。通过了解孔子学院奖学金项目,很多当地学生表示很有兴趣去孔子学院学习汉语,然后留学中国。此次展会,累计发放宣传页千余份,有利地扩大了孔子学院知名度,也在一定程度上宣传了中国文化和兰州大学。

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影响下,相关教育优惠政策对当地学生很有吸引力,留学中国已越来越受到当地学生的欢迎与认可。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