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院祝东博士著作入选国际符号学会《符号学、传播学、认知学》丛书

更新于:2016年08月11日 阅读:0

  我院祝东博士著作入选国际符号学会《符号学、传播学、认知学》丛书

  近日,德古意特(DeGruyter)出版社正式与我院祝东博士签约,计划将其学术专著《先秦符号思想研究》(ChineseSemioticsinthePre-ImperialAge)英文版列入德古意特穆彤(DeGruyterMouton)的Semiotics,CommunicationandCognition(《符号学、传播学、认知学》)丛书出版,目前英文版翻译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有望在2018年正式出版。该书中文版已于2014年由四川大学出版社出版。

  德古意特(DeGruyter)总部位于德国,是一家综合性高端学术出版社,在慕尼黑、波士顿、巴塞尔等地设有分社,其出版物涉及语种以德语、英语为主,内容涵盖人文科学与自然科学所有学科。德古意特穆彤(DeGruyterMouton)是全球最优秀的语言学出版品牌。《符号学、传播学、认知学》丛书由国际符号学协会主席PaulCobley和著名符号学家KaleviKull主持编辑,2009年以来已出17辑,享有良好的国际声誉。

  祝东博士2010年毕业于四川大学,现为我院副教授,中国语言符号学理事,中国文化与传播符号学会常务理事,四川大学符号学—传媒学研究所特约研究员,主要从事中国古代学术思想史方面的研究。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