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培育项目中期评审暨省部级以上项目申报动员会

更新于:2017年01月11日 阅读:0

为促进我院教学科研的互动发展,提升整体科研实力,1月7日上午,我院在观云楼902会议室举行了院级科研培育项目中期评审暨省部级以上项目申报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孟兴民院长主持会议。来自省科技厅、兰州大学文学院、西北师范大学文学院的相关专家对我院的培育项目进行了审查指导。
    为了保证会议质量,我院积极准备,要求答辩教师每人准备十分钟PPT汇报陈述,就本课题国内外研究现状及趋势,研究本课题的实际意义和理论意义;研究的基本内容、研究目标、创新之处、重点和难点问题、以及拟解决学术问题;课题的研究思路和方法,研究工作方案 (包括已进行的研究工作情况)和进度计划、已经取得的相关成果介绍等做全面陈述。马斯文、焦浩、马洪菊、刘海荣、桂亮、石坤、邱田、原梅、高婉妮、张建芳等老师分别就自己的培育课题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则针对项目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题辅导。


    通过这次会议,特别是在与会专家的针对性审查指导下,我院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研究对象和目标,开阔了学术视野,加深了对高级别项目申报书撰写方式方法的理解和把握。这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对提升我院整体科研水平必将大有裨益.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