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17级国际学生

更新于:2017年10月27日 阅读:0

9月5日晚7:00,院长孟兴民、副书记郑洪亮、留学生管理科科长李江龙与留学生公寓管理人员一行前往留学生公寓看望慰问2017级报到的国际学生。在接待中心、跃进楼,院领导仔细查看了宿舍硬件配备情况,详细询问国际学生在新的环境下,有没有不适应,有没有什么困难,宿舍里还有哪些需求,并承诺学校将进一步改善住宿条件,希望他们克服暂时困难。

 

 

孟兴民院长表达了学校对新学生的热烈欢迎,希望他们尽快熟悉环境,加强与导师的沟通联系,认真学习,积极向上,抓住大好机遇,学有所成,毕业后为两国友好交往贡献力量。孟院长还叮嘱宿舍管理人员,尽量满足学生提出的合理需求,诸如网络、直饮水配备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并提醒学生有问题可以到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寻求帮助。

 

 

 

国际学生对目前学校提供的住宿学习环境基本满意,并对院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