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校内招聘启事

更新于:2017年09月09日 阅读:0

    因工作需要,我院拟面向全校在编教职工招聘来华留学生管理人员1名,从事来华留学生招生及管理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高等教育工作,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服务意识,身心健康,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工作耐心细致、踏实肯干。

    2.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国内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历(不含专升本)和研究生学历并获得学士、硕士学位;或具有国内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历并获得学士学位,且具有国(境)外硕士学位(须持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年龄不超过35岁。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写作能力,能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5.俄语专业或英语专业优先考虑。

    请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人员于9月22日前将个人简历交至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室(观云楼904室)。

    联系人:邓汉华     联系电话:0931-8912794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7年9月5日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