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更新于:2018年11月08日 阅读:0

为了切实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推进两个建设年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和学校党委相关要求,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1月5日下午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稳刚副书记宣读了学校党委组织部的批复,赵泽斌书记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他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学院发展”为题,客观回顾了三年来党支部带领全院师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发展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深入剖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对今后工作目标、思路和举措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郑洪亮副书记做了党费收缴管理使用工作报告。与会党员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两个报告。大家认真行使民主权利,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新一届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郑洪亮带领学院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兰州大学委员会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实施办法(试行)》。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