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暨南大学一行5人来学院调研

更新于:2018年06月19日 阅读:0

614日,暨南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主任韩刚一行5人来学院开展工作调研交流。学院赵泽斌书记、刘晓燕副院长等参加了座谈会。

双方就来华留学研究生招生录取和培养、奖学金设置情况、生源质量、毕业论文质量保障、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校研究生项目申报以及来华留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在如何进行来华留学生管理机构设置、理顺来华留学生管理人员和辅导员之间的关系、来华留学教育发展趋势、来华留学生培养质量提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在交流中互鉴、在交流中提高、在交流中相互学习,调研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调研结束后,我院接受了暨南大学的邀请,将在合适的时间回访调研暨南大学的来华留学生工作。双方一致同意,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促进双方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的共同提高。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