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圆满完成搬家任务并有条不紊地开展迎新工作

更新于:2018年09月30日 阅读:0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及要求,我院于8月30日凌晨1点完成搬家任务,学院办公地点由观云楼整体搬迁至大学生活动中心。新的办公面积较以往有所增加,经过暑期紧锣密鼓的装修,办公环境有所改善,部分留学生对新环境表示非常满意。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9月1日、2日,学院开展了留学生老生报名工作,在学院整体部署,留学生管理科的具体安排下,学院行政人员全员参与老生报名工作。9月5日、6日,学院迎来留学新生报名工作,学院安排了留学生志愿者接机及协助报名工作,因学生数量多,首次报名环节繁多,学院安排全体教职员工参与报名,并结合留学生管理系统采用一站式报名工作,在学院师生员工及学校后勤保障部的的共同努力与协助下,学院有条不紊地开展了迎新工作。

此次报名,共有老生312人,新生311人,国别数60。本学期留学生人数将突破以往,达到新高。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