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办院内双一流经费项目检查答辩会

更新于:2019年12月11日 阅读:0

        12月6日下午在我院706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双一流经费项目”课程建设结项暨教材建设中期检查答辩会,本次答辩会邀请了学校教学督导赵建新教授、路东平副教授作为院外评审专家,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作为院内评审专家,教学副院长刘晓燕主持会议,共10余位教师参会。

微信图片_201912111007261_副本.jpg

        为推动学院教学和研究工作,我院2018年启动双一流经费项目立项和建设工作,其中包括8门课程建设项目,2门教材建设项目。项目内容涵盖我院汉语言、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部分新开主干课程、专业课程和方向选修课程;面向全校留学生的公共必修课程以及相关的特色教材建设。

微信图片_20191211100726_副本.jpg

        项目负责人作PPT汇报答辩,各项目均能按照时间进度展开课程及教材建设工作,大部分课程建设已经完成材料的整理与分析,同时在建设过程中不断思考与探索,以期更好地完善教学大纲、教案和课件。教材建设项目也初步完成了相关材料梳理,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后期工作。
        各位评审专家针对各位老师的汇报做出了详细的点评,并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和专业建设、提高我院国际人才培养水平奠定了基础。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